close


  在國際化的市場環境下,中國橡膠工業輸送帶行業面對輸送機新的環境,如何持久保持良好發展勢頭的問題,越來越引起行業的高度重視。我國在"七五"期間,就把高強力及耐燒灼輸送帶列為技術改造重點。

  國家也在著力抓安全,節能,環保、高強力的輸送帶,這樣的產品在市場上也備受用戶阿的信賴,響應國家的號召,發展環保節能輸送帶產品。這樣看來橡膠輸送帶的發展前景是可觀的,相信將來的競爭也是很激烈的。

  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高科技含量的產品已成為主導產品,其中,防止物料下滑用於長距離運輸的圓坑輸送帶,用於食品、電子產品等輸送的非污染輸送機型輕型輸送帶等已占據市場主導地位。是繼輪胎之後的橡膠工業產品,主要用於煤炭、碼頭、冶金、機械行業及倉儲業的物料輸送,其產品質志著國民經濟及技術的發展水平。

  當今世界輸送帶發展總趨勢是:向多品種、高性能、輕量化、多功能輸送機、節能、安全、環保、長壽命方向發展。不難看出,現在輸送帶行業要走的路無疑就是要走多種化,並要高性能、輕量化、多功能、安全、環保方向發展。環境保護一直是國家積極倡導的一項政策,而對於輸送帶企業來說環境保護就顯得更加重要了,國家對於污染環境的企業在某些方面是限制的。所以不管是響應國家的號召,還是為了環境本身的發展。環保輸送帶都是現代經濟的必然發展趨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機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