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運輸生產離不開橡膠輸送帶,橡膠輸送帶輸送帶的主要作用就是,在驅動滾輪的推動作用下將生產物料進行快速轉移,以減少人工的體力勞動,這給企業的日常運輸和生產帶來了莫大的便利。

  當橡膠輸送帶在長時間的工作運輸中,隨著與導輥或者導輪不斷的接觸出現了表面破損和劃傷現像的發生,需要對橡膠輸送帶進行現場快速施工修補時,福世藍也有更好、更快捷、更方便的技術幫您修復。隨著國內經濟的不斷發展,輸送帶維修技術也有很大的提輸送機高,要是想對橡膠輸送帶進行現場快速施工修補,會有很多種方法。

  福世藍快速橡膠修復材料是一種全新的單組份橡膠復合材料,突破了傳統雙組份聚氨酯體系在性能和操作上的各種缺點,該材料主要應用於橡膠傳送帶、橡膠保護塗層的修復,還可以單獨應用在金屬表面作為耐磨塗層。

  一、福世藍快速橡膠修復材料產品特點

  1、操作簡單

  為單組份橡膠顆粒,通過直接熱熔的方法進行操作,極大的降低了操作難度,克服了傳統雙組份修復材料對環境和操作人員的高要求。

  2、環保無毒

  工作桌為100%無溶劑固體,不含任何揮發組分,在操作溫度範圍內無有毒物質析出或揮發。

  3、高耐磨

  特殊高分子結構在保證具備良好熱加工性輸送帶的同時,還具備高耐磨性、韌性、阻燃性能。

  4、粘接強度高

  在操作過程中可與待修復橡膠表面發生化學反應,化學鍵的生成保證了修復體系與待修復橡膠表面的高粘接力和修復使用壽命。

  5、短時高效

  操作完成後,可在30分鐘內完成固化。保證修復後傳送帶的性能,可立即恢復使用,減少停機時間和勞動力成本。

  二、福世藍快速橡膠修復材料產品應用過程:

  1、檢查防護工具和操作工具是否完全

  2、對待修復橡膠面進行清理、打磨

  3、用酒精對處理後的表面進行清洗,並用熱風機吹干

  4、對處理表面薄薄塗刷一層預處理劑輸送機,並用熱風機吹干

  5、取適量顆粒材料放在待修復部位,用噴火槍進行加熱,加熱的時候注意保持火焰與顆粒的距離(根據距離、溫度而定,一般10-15cm),若修復部位損傷較深,需分多次進行修復,盡量保持每次修復時為單層顆粒平鋪。

  6、待修復厚度基本完成,再用噴火槍加熱修復表面和金屬刮板(或是油灰刀),用以將修復的表面刮平。

  7、冷卻30分鐘左右,修復完成。

  三、其他用途:

  福世藍快速橡膠修復材料除用於橡膠傳送帶、輸送帶修復外還可用於橡膠耐工作桌磨襯裡、橡膠襯裡、泵和罐的襯裡等修復。省時省力更省錢,是企業提高設備管理水平,降低維護成本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帶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