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天生含蓄害羞,在交際場合經台中外燴台中雞尾酒會常端著一杯酒默默站在角落裡,而老外拿著酒杯滿場飛,一場活動下來,拓展了交際圈,而中國人還是不認識一個新人,最後默默離去了。即使學過英語,基本的問候聊天會說的人也是如此。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在國際雞尾酒會上,我們應該如何做,應該說什麼話。

  如何加入別人的談話

  有時候想加入幾人正在聊天的談話圈子,可是人家談的火熱,怎麼加入不尷尬,不突兀?首先,如果裡面有你認識的人,這比較好處理。等他們談話停下的空檔,跟你的熟人打個招呼,然後也向談話的小團體介紹自己並就剛才的談話發表點個人看法。如果你不認識裡面的任何人,可以和團體裡一個人進行眼神接觸,找機會加入談話。

  聊夠了如何閃人

  當你發現和你談話的人很無趣,你想結束這段談話,如何禮貌的閃人呢?如果你和台中開幕茶會多人談話,可以借口要找人離開或者說自己還沒來得及和party的主人打招呼:。如果你碰巧看到熟人,可以問他是否看到了你的另外一個朋友,然後說正好一起過去打個招呼神馬的。

  總之,熟能生巧,多練習,勤實踐,大家都會變身英文社交達台中婚禮外燴人。其實並不需要多麼高深的語言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尾酒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