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職員辦公區都比較偏愛屏風工作位,工作桌因為加上了屏風的辦公桌,既可以有自己的個人空間,隔絕視線,又不至於讓視野被遮擋,可以看清整個辦公室的環境。由傳統的高隔斷發展成現在的員工組合桌,我們可以知道員工組合桌是屏風和辦公桌組合起來的,在實際的辦公家具中,我們常常可以發現其實屏風和辦公桌是可以作為一個整體組裝在一起的,屏風不再是單獨的屏風,辦公桌也不是獨立的個體,而是屏風和桌子互相依靠,組合成一個整體,即屏風卡位。屏風卡位可以根據辦公環境的不同組合成不同的形狀。對於員工開放辦公區集中的企業來說,較開放的組合屏風是非常合適的,而且屏風的顏色豐富,可以根據企工作桌業文化的不同搭配不同的色彩,各種不同的儲存部件搭配自然。

  除此之外,屏風工作位還有以下優勢:辦公屏風隔斷大都為板材結構,而板材多為機械化制式生產的標准產品,所以生產速度較快,運輸速度快。現場進行組裝,通過各種五金連接工具進行拼裝,方便快捷。功能強大,綠色環保。機械化生產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污染物質,采用木質原材料擠壓成型,無需使用任何化學物質實現綠工作桌色環保辦公家具目標。最後就是可以根據企業的需要,將辦公空間劃分成適合企業的辦公環境,這樣既方便員工之間進行交流,也能讓員工擁有一定的私人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桌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