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項:宴會廳的標准

  1、 宴會高雄婚宴廳辦婚宴是否收場地費?

  2、婚禮當天的各種車輛停車是否免費?如果是收費的,費用是多少?

  3、婚禮前一天可以提前多久進行場地布置和彩排?有沒有規定的時間範圍全部完成准備工作?

  4、每桌有多少個座位?如出現位少人多的現像,可否臨時加椅子?單加椅子是否收費?標准?

  5高雄中餐廳、是否提供免費紙巾、濕紙巾等用品?如果不提供,費用標准是多少?

  6、如出現打破杯、碗等情況,需賠償的單價費用是多少?

  要特別提醒一下大家的是,這條是新人們普遍忘記的細節問題,也並未寫在合同裏

  等到事情真的發生了,酒店獅子大開口,我們不給也不行了

  誰讓咱們自己沒做好充足的准備工作呢,所以切記不能忘了這條!!

  7、婚禮當天的服務員是怎麼分配的?

  有些酒店是一桌一人,高雄婚宴
  但不管酒店方怎麼分配,保證人手充足是必要條件!

  8、婚禮當天的場地可以使用到具體幾點?如延時了是否另收費用?

  9、酒店是否提供免費的紅地毯、簽到台、紅色椅套和迎賓立牌?

  簽到台是否負責鋪上紅色喜布?

  如果這些都有,那在婚禮策劃這邊,我們就可以去掉這些項目

  無疑是給自己省了銀子

  但針對紅地毯來說,一定要求酒店拿出來給自己檢查一下,避免過髒的現像

  如果真的看上去不太幹淨,那幹脆別要了,呵呵

  10、酒店是否提供音響、燈光、幹冰等這些設施

  如果照樣提供,高雄婚宴
  11、可否自帶酒水?自帶形式有無額外收取的服務費?

  12、是否有茶水費?什麼標准?

  13、相同價位的餐標可否相互調整菜品?

  14、菜品的份量要求一定達到充足標准,不能出現有空盤現像!

  15、婚宴費用是刷卡還是現金?是否開具發票?

  這點又要說了兩句了,我不知道別的酒店

  我只知道我最後的這家酒店是只能以現金結賬,不接受刷卡且不開具發票

  原單很簡單,大家都想的到,呵呵

  所以如果和我有同樣情況的JM,這時必須要求他們給出一定優惠

  比如全單下來可以高雄西餐廳打幾折?如果折扣我們不滿意的話要求他們送東西吧

  比如酒水飲料這些必須花到錢的東西

  這時畢竟是他們理虧,所以如果不超出範圍,他們是一定會應允的~

  第二項:新娘休息間

  酒店是否免費提供新娘休息間?位置在哪裏?房間號是多少?

  基本上每個婚宴酒店都會分別提供給新人一個休息室,而且也是免費的

  所以我們主要看的是位置,不要距離宴會廳太遠

  記住了工作人員當時應允我們的房間號並記錄在合同裏,避免酒店臨時換屋子

  第三項:關於酒店所送贈品

  說這條的時候要參考第一大項裏的最後一小條,即酒店不給開發票時的外帶贈品

  拿我舉例,酒店應允每桌贈送4瓶啤酒、1瓶可樂、1瓶雪碧高雄下午茶,聽起來覺得還可以吧~

  而婚禮當天,新人大多不會注意這些細節問題的

  等過後再翻看婚禮當天的照片就覺得不對勁了,怎麼每桌只有2瓶啤酒。。。

  再一問參加婚宴的同事朋友得知確實不是我看錯了,確實每桌只給兩瓶

  後來我從男同事身上找到答案了,就是:喝完兩瓶才給上另外兩瓶!

  大家說酒店有多聰明吧~~

  如果喝完了再上也不遲,沒喝完自當是他們撈了便宜

  所以有了我的教訓,大家在這方面一定要長經驗

  我們雖然不能時時刻刻盯著他們,但可以多找幾名親戚或朋友注意著此事

  我們沒要發票已然是他們碩大的利潤了,而這些答應送給我們的東西卻送的並不爽快

  我們不求別的,只要求:是自己的必須通通拿到手!!

  第四項:合同的簽訂

  不管是在哪家酒店合作辦婚宴,最後都會有簽合同的這一項工作

  我第1要說明的也是囑咐大家的:以上全部內容必須一條一條逐一寫進去!

  有些JM覺得不好意思,難為情,覺得酒店既然已經應允了就不會耍賴~

  如果高雄宴會廳有這種心理的JM,我勸你還是趁早打消這個念頭

  說句不能再實在的話吧~那酒店是我們自家開的嗎?

  到時真出現問題了,他們會笑嘻嘻的把合同拿出來說:上面沒涉及到這條呀~~~

  這時的我們只能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呵呵

  所以不管是酒店方承諾並再三保證不會出問題,還是出於我們的不忍

  該寫的全都得寫,並且一個不落!

  我們是消費者,要做到對自己的保護才是真格兒的~

  2、前期訂金問題

  在訂下酒店那天開始,酒店就會要求我們繳納訂金以確保我們確實不會爽約

  但首次付款的費用是多少,餘款交齊時間等也必須寫在合同裏!

  3、違約金問題

  這問題針對酒店和我們雙方,雙方都有可能出現違約現像

  比如我們的臨時更換酒店。。。

  酒店方的臨時給我們更換宴會廳。。。

  這些都屬於違約現像,高雄西餐廳所以必須要問到的就是如果真發生了,費用怎麼計算?

  以上這些都是我在和酒店簽合同時所整理出來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