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理位置和交通

  選擇婚宴酒店首要的問題是賓客能方便的到達酒店,所選擇的位置要結合新人當天的路線以及客人到達的遠近程度綜合考慮。地理位置要考慮選擇酒店的地點是否鄰近新居、男女雙方家以及親友住所,交通要考慮來賓的出行方式,該酒店地點交通是否方便,例如鄰近地鐵站、巴士站等。

  酒店是很多新人挑選婚宴場地時的第一選擇。然高雄下午茶而如何才能挑選到合心意的酒店呢?除了考慮地區及酒店環境外,酒店能提供的配套設施及服務等都是新人需要考慮的因素。

  宴會廳

  酒店一般擁有多個面積不等、風格各異的宴會廳以滿足新人需求高雄婚宴。新人挑選酒店宴會廳時就需要綜合考慮宴會廳大小、形狀等因素來選擇。

  挑選指南

  宴會廳大小:可根據賓客人數來挑選宴會廳大小。最好不要放滿,確保餐桌之間不會過於擁擠。

  宴會廳形狀:方形、圓形、長形的宴會廳都是首選,能呈現給賓客開闊的視野空間。

  宴會廳層高:宴會廳的層高會給來賓帶來很強烈的氛圍感高雄中餐廳受,一般層高在5米左右為宜。

  宴會廳立柱:宴會廳內無立柱肯定是最理想的。

  秘訣4、配套設施

  酒店的硬件設備優良,幾乎是無可挑剔的,特別是在與婚禮相關的配套設施方面,比如酒店可提供賓客休息區、化妝間、婚房高雄宴會廳等,能貼心地為新人和來賓提供最便捷的服務,從細節中體現酒店婚禮的優越性。

  休息區

  要提前和酒店確認是否提供休息區高雄中餐廳,如果沒有專門的休息區,不妨租用一間臨近宴會廳的帶有獨立衛生間的包房替代,別忘了准備一些茶水和點心。

  化妝間

  酒店宴會廳一般會配有寬敞舒適的化妝間,化妝間空間要大,因為新人有多套行頭要擺放;離宴會廳要近,這樣避免了“長途跋涉”之苦,還不影響流程,而且化妝休息都很方便。

  婚房

  酒店一般會給新人預備婚房,婚禮的前一日就入住,這樣婚禮當日可以不用早起手忙腳亂的化妝高雄西餐廳,婚禮結束後還可以在酒店花心思裝飾的婚房中享受美妙的浪漫之夜。要和酒店確認是否送婚房,婚房的大小、裝潢和層面,婚房要距離宴會廳近,方便迎親或鬧洞房,空間要寬敞方便活動展開。

  酒店是很多新人挑選婚宴場地時的第一選擇。然而如何才能挑選到合心意的酒店呢?除了考慮地區及酒店環境外,酒店能提供的配套設施及服務等都是新人需要考慮的因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