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回貴人,來一份優雅下午茶!

  1、慵懶的下午茶時光,幾塊散發著牛油香味的曲奇餅干,一杯清爽淡雅的小資檸檬茶,真是三五好友一起相聚滴好伴侶呀。 材料:金像牛油味曲奇預拌粉250克 水25ml高雄下午茶 牛油100克 烘焙:170度 上下火 中層

  2、美妙的下午茶伴侶—奶油奶酪司康

  口感微甜,綿軟扎實,介於面包和蛋糕之間這種小點心真的很奇妙。它外表質樸高雄中餐廳,卻入口驚艷。如果想配上一杯紅茶,讓美好的下午也小資一下,選擇司康絕對不會錯。

  3、美味的下午茶伴侶開心果巧克力蛋糕

  其實這款蛋糕,單是細膩的組織和濃濃的香氣就很迷人了,再加上香脆的開心果和甜甜的巧克力碎,絕對是一款美味的下午茶伴侶。如果你不喜歡開心果,可以用別的果仁代替,巧克力碎也可以省略。

  4、休閑中也能迅速補充營養的下午茶伴侶--純脆凍干果脆 純脆凍干芒果脆屬於目前比較流行的健康休閑零食,利用新興凍干技術加工而成,在一線城高雄婚宴市比較受小資、白領們歡迎。

  5、純脆凍干果脆吃法如下:

  1、打開純脆芒果脆包裝袋高雄西餐廳,將芒果脆片放在事先准備好的盤子裡。

  2、將牛奶倒在事先准備好的杯子裡,用勺子輕輕攪動,直到牛奶充分溶解。

  3、用鑷子將芒果脆放入盛滿牛奶的杯子裡,用勺子輕輕撥動。

  4高雄宴會廳、大概兩分鐘後,即可直接用勺子盛起來吃,是不是感覺大自然的美味直入心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