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在點播付費節目時需注意什麼?

  客戶在點播付費節目時若主機基本收視凱擘大寬頻費已欠費,則不能操作點播業務;當主機基本收視費繳費正常時,可操作點播業務且點播付費節目金額上限為50元。

  如何辦理有線數字電視停機?

  主機頂盒(屬整體轉換配送的)使用未滿三年的用戶不能辦理有線數字電視停機手續;主機頂盒使用滿三年的用戶若需要辦理有線數字電視停機,需攜帶有線數字電視戶主身份證原件(經辦人同時提供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我各營業廳辦理停機手續,辦理時需交清此前有線數字電視基本收視維護費,停機後次日起暫停計收有線數字電視基本收視維護費;機頂盒屬客戶自購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要可隨時辦理停機和啟封。客戶辦理啟封後的次日開始計收有線數字電視基本收視維護費。

  啟封有線數字電視信號需要辦理哪些手續?辦完手續後後多長時間內開通信號?

  有線數字電視戶主或經辦人可攜帶戶主及經辦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我各營業廳辦理啟封手續(預繳2個月以上的基本收視維護費)金頻道有線電視,自辦理啟封手續後,我工作人員在24小時內開通有線電視信號,如因客戶原因造成延誤的,開通時間順延;客戶辦理啟封手續後將於次日開始計收有線數字電視基本收視維護費。

  數字機頂盒的移機如何辦理?

  客戶將甲處數字機頂盒移往乙處時,需在兩處地址均具備有效、正常使用的有線數字電視賬戶的前提下,攜帶戶主身份證原件(經辦人同時提供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我各營業廳辦理數字電視免費移機業務。辦理數字電視移機手續後,客戶可直接將機頂盒移至乙處使用。辦理移機後機頂盒的主副機性質不變。

  有線數字電視過戶如何辦理?

  過戶業務僅能在原戶主賬戶費用交納正常的前提下進行辦理,如原戶主欠費,則需先繳清欠費。過戶時雙方需攜帶身份證或護照、軍官證等法定身份證明原件(特殊情況的要陽明山有線電視當地派出所出具有效證明或提供"房地產證"原件或戶口本等有效證件)前往我各營業廳辦理業務。如原戶主已去世,現戶主與原戶主為直系親屬關系且在同一住址,並可提供原戶主死亡證明、過戶雙方關系證明,則過戶費免收。若用戶開戶戶主為單位或營業性場所,且產權非個人所有的,要憑戶主單位的相關證件後,方可辦理過戶手續,但不得隨意過戶給個人戶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線電視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