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挽回是死纏爛打的表明忠婚姻挽回心,其實這種挽回方法是不恰當的。因為你們忽略了當時相愛的原因,不是你對她多好,而是你的個人魅力吸引了她。所以挽回正確的方法是重新吸引(或者說二次吸引),而不是苦苦糾纏。

  為什麼說重新吸引才是正確方法呢,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分手原因:

  第一種情況:思緒迷失式分手。因為吵架啊,或者第三者破壞,或者異地戀太久,這種情況重點在於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和吸引力,只要兩個人好好談心,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再來一個親密接觸,挽回是不成問題的。

  2、第二種情況:日積月累式爆發。這種情況挽回的難度比較大,成功率也比較低。人生若只如初見嘛,熱戀時大家都展示最美好的一面,但是相處久了,缺點全都暴露了。這個時感情挽回候一般大家都不會輕易分手,而是選擇默默忍和合術受,但是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爆發,一旦分手就難以挽回。那麼,面對這種女方決絕式的分手,要怎麼挽回。

  錯誤做法:

  女人下定決心分手前,一定是給過你很多次改正的機會,你挽回時發什麼誓都沒有用,她對你的信任已經沒有了。哪怕你苦苦哀求,她心軟復合了,就像挽回學院創始人康納老師說的,你過去給她帶來的負面感覺總會若有若無的飄蕩在她的腦海裡,提醒她你原來是多麼的過分多麼的令她委屈,而她是多麼的需要防備你監督你控制你以免你再犯。等哪天她清醒過來,就會想起你對她的壞,就會想起跟你在一起那段忍受委屈的日子,然後給自己倆嘴巴,罵自己怎麼那麼幼稚加弱智,還會被你花言巧語蒙騙,並且再次下定決心不會再為了遷就你而委屈自己。所以,死纏爛打的挽回不是正確挽回的做法。

  那麼重新吸引要怎麼做才能挽回前外遇挽回女友呢:

  1、清零。康納老師的二次吸引理論就是指把以前的負面感覺清零,兩個人從零開始吸引,做得好還能承接以前的積澱下來的親情和好感。所以不要再卑微地去挽回,不要再聯系她,別去她的微博微信留言瞎bb,你自己也別在朋友圈悲春傷秋好像失戀了就活不下去一樣。先冷處理一段時間,彼此都好好的思考回顧一下你們的過去,好的壞的都去想,一段時間後她對你會有一個相對客觀的看法。

  2、充實自己。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不要顯得你的生活只有兒女情長,風花雪月,多結交優秀的朋友,要表現出,你的生活還有詩和遠方。

  3、展示自我。現在的絡很方便,你可以展現自己充實的生活狀態,曬曬自己和朋友們的戶外招桃花活動照,家裡養的寵物照等等。

  4、間接了解。你自己說一百句我很棒,分量都抵不過別人一句他很棒。所以你積極的改變要讓身邊的朋友感受到,並通過他們傳遞給挽回對像。

  這種挽回是需要耐心和等候的,如果你們之前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差不多緩個三個月她就會來聯系你了。康納老師說這時候,你需要做的是,當她是個新搭訕過來的姑娘,從零開始吸引,這時她就會有一種你完全變了的感覺。而這種你給了她和以前完斬桃花全不一樣的感覺,才是重新吸引的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