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空成型對於我們來說有時會覺得陌真空成型生了點很多的人都想了解這樣的問題。市森華真空成型包裝有限向大家講講真空泡殼成型模具

  真空成型包裝廠對真空成型模具的介紹

  電鍍銅模一般制作周期為100小時,約3-5天。使用壽命約10萬次,成本約400元左右。

  鋁模一般制作tray盤周期約5-7天,使用壽命超過100萬次,成本約9000元。

  石膏模制作時間一內襯般為24小時,成本約200元左右。

  鋁模:用鋁錠通過機械(車床、銑床、CNC等)加工而成。鋁模質量好,散熱快,精度高、表面光滑而且經久耐用,且具有節時省電、生產效率高及廢品率極低等優點,但價格非常貴,鋁模一般用在精度要求高銅模達不到的真空成型產品上。

  電鍍銅模:用石膏模種制成樣品後,電鍍一層銅殼即為電鍍銅模,強度和耐磨性增強,成本相對石膏模高,但比鋁模便宜得多,因其表面光潔耐用、低成本的優點,塑膠包裝盒電鍍銅模是最常用的一種真空成型模具。

  石膏模:用石膏在半濕的狀態下雕刻成型,然後烘干即成模具,石膏模成本低,易於修改,但石膏模精度不夠高,表面不光滑而且易碎不耐用,因此它常用來打樣、做電鍍銅模的模種或一些要求不高小批量生產的真空成型模具。制作精良模具的重要性對於後續產品的美觀程度起了很大作用。

  質硬,韌性好、強度高、表面光亮、環保無毒,有透明和多種顏色的片材。缺點是PET高周波熱合比較困難,價格也比PV食品包裝容器C貴很多,此材料常被要求產品高檔和環保的用戶取代PVC。

  主要因素為產品形狀、產品數量以及外形尺寸與機底盤適配程度,形狀越方正、產量越大,損耗率就越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空成型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