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帶的織造原料很多,那麼到底該怎樣來辨別織帶的制造原PP織帶料呢?其實很簡單,只需將兩種不知類別織帶的經緯紗線拆出數根,分別用打火機燃燒,燃燒過程中觀察一些物理現像,識別證帶以確定經緯紗線的原料。燃燒時要分別對火焰、熔化情況及散發出的氣味、燃燒後的灰燼的狀況進行觀察。就比如尼龍織帶,它的近焰即熔縮 熔燃,滴落並起泡 不直接續燃 似芹菜味 硬、圓、輕、棕到灰色,珠狀

  織帶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常見的,例如相機帶,背包帶等,很多都使用到了織帶。織帶廣泛用於服飾、鞋材、箱包、工業、農業、軍需、交通運輸等各產業部門。織帶都是手工作坊生產,原料為棉線、麻線,隨著織帶工藝技術的進步,帶來產品的升級換代,我們有剛開始簡單的普通的傳統織帶到現在的高端大氣的高速織帶織帶,這對於織帶行業而言也是一個很大進步,同時也為織帶廠家帶來了很大的效益。

  特多龍織帶當我聽到棉織帶這個尼龍織帶詞的時候,首先想到得就是它是一種棉織產品,不知道大家是否與我想的一樣,並且棉織帶的應用範圍在我們的身邊也是非常普遍的,可以說在我們身邊的各個方面上都可以看到棉織帶的身影,其他的就不說了,就說我們最平常的穿吧,在我們衣服上有的腰帶就是用棉織帶做的,還有就是我們穿的鞋子上的鞋帶也是棉織帶加工的。由於東莞棉織帶可以被加工生產成各種不同顏色、不同用途的產品,它為人們的生活添加了一分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織帶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