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隔熱膜潛在的危險有:造成車廂空氣污染、汽車隔熱紙玻璃碎裂,影響交通安全。

據了解,隨著大量貼牌產品的出現,劣質隔熱膜充斥著整個市場。大多數的車主可能認為即使不小心買到了劣質品,大不了是損失一些金錢而已。實際上劣質隔熱膜隱含著很多弊病,除了造成車廂空氣污染和可能導致汽車玻璃碎裂外,劣質隔熱膜甚至會影響到交通安全。

我國有關法規明確規定,前擋風玻璃的透光率必須大於70隔熱紙%。台中隔熱紙貼膜對前擋風玻璃視線多少會有一些影響,只是優質膜與劣質膜相比,在這方面的影響程度有很大的不同。優質大樓隔熱紙膜會嚴格執行透光標准,盡量將影響降到最低以台中汽車隔熱紙至於忽略不計,而劣質膜最大的隱患就是透光度不符合標准,導致駕駛者視野受到很大影響。這就是劣質隔熱膜影響交通安全的原因。

挑選優質隔熱膜最基本的方法分3個步驟。首先是用手摸,優質膜摸上去有厚實平滑感,劣質膜則很軟很薄,缺乏足夠的韌性,而且易起皺;接著用鼻聞,劣質膜膠層殘留溶劑中苯含量高,有異味,會嚴重危害車主的健康;最後肉眼觀察居家隔熱紙,看透視性、清晰度,優質防爆膜無論顏色深淺,透視性能均良好,在夜間、雨天行車也能保持良好視線。而劣質膜采用的是普通染色工藝,從車裡向外看總有霧蒙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