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面體加工中心是工作台移動式重型五金屬加工面加工中心,橫梁升降, 方滑枕結構,可選配多種自動、手動附件銑頭,具備自動換頭、自動換刀功能,零件一次裝夾可完成五面加工。HTM-35GE在繼承了傳統機床基礎框架剛性強,結構對稱,穩定性強等優點的基礎上,引進國際先進的動態剛性設計理念。

  五面體加工中心機床特點:GAW 系列高檔數控五面體機床是國家數控重大專項研發的高精五面體數控機床采用56項專利技術,其特征在於:◇橫梁與立柱上均可配置2個以上的立式與臥式主軸裝置或智能功能裝置。◇主軸裝置包括高速高精、低速重載、高速電主軸、伸縮式銑鏜主軸、立臥磨削與常規的銑鏜鑽主軸裝置。◇智能功能裝置包括三維測繪、自動編程、激光檢測、機械手裝卸等。◇工作台帶數控回轉裝置或液壓回轉裝置,或五軸聯動的雙向回轉工作台。

  主要創新點:◇五面體機床采用回轉工作台與復合立柱創新結構。◇五面體機床多樣的主軸復合、多主軸、多加工面復合。◇五面體機床具有數字化、柔性化、智能化、系統集成技術。
  
  應用特點:◇五面體加工中心適用於底座、箱體與異形零件安裝後,同時對工件上面與側面復合加工,提高生產效率。◇適用於工件一次安裝在數控回轉工作台進行五面體或任意多面體加工,減少定位誤差,提高加工精度。◇本機床采用臥式主軸裝置或伸縮式主軸裝置對工件進行切削,比現有五面體機床主軸剛性好,能實現底座、箱體等零件的高精高效五面加工。本機床是一台定梁式數控鏜銑床。廣泛適用於制冷、航空航天、石化、鍋爐CNC加工、印刷、包裝等行業對各種管板、板件、盤件、殼體件、機架以及模具等復雜零件的多品種中小批量生產,也適用於汽車、機車車輛及柴油機等行業的缸體、殼體類等零件的加工。本設備滑枕端面可安裝各種附件頭,擴大機床加工工藝範圍,實現對零件的五面加工;可以配置直角頭、萬能頭、延伸頭、扁直角銑頭,是一台高效多功能大型數控機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