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石複合片鑽頭是在高溫條件下,由人造金剛石與硬質合金一次性合成的特殊超硬材料,它不但具有金剛石硬度高、耐磨等優點NACHI鑽頭,同時還具備了硬質合金抗沖擊性強、出刃大等特點,用它做鑽頭的刀翼可大大提高鑽頭的工作效率,是鑽進中硬岩層和堅硬岩層的理想鑽頭。該鑽頭屬一體式鑽頭,整個鑽頭沒有活動的零部件,結構比較簡單,具有高強度、高耐磨和抗沖擊的能力,是20世紀80年代世界鑽井三大新技術之一。現場使用證明,金剛石複合片鑽頭在軟-中硬地層中鑽進時,有速度快、進尺多、壽命長、工作平穩、井下事故少、井身質量好等優點。

  金剛石複合片鑽頭的優勢:

  1、力平衡設計使鑽頭具有良好的導向性,NACHI鑽頭適應配合井下馬達應用於定向鑽井,具有較小的徑向震動;

  2、不同結構的專利PDC複合片在鑽頭不同位置的合理布置使鑽頭具有較強的攻擊性和抗研磨性;

  3、強攻擊性設計可使鑽頭獲得較高的機械鑽速;

  4、在岩層中的鑽進能力是普通合金鑽頭的10-30倍,NACHI鑽頭提高了作業效率;

  5、因為PDC鑽頭的材料主要為鑄造碳化鎢和金剛石複合片,所以它壽命長,價值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