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貨架是使用最普遍的一種貨架,每層承重超過500Kg的,稱為重型貨架。重型貨架有很好的揀取效率,貨架可儲存較重的物品,但儲存密度較低。重型貨架又叫托盤式貨架,具有承重大,高度適應范圍廣泛,機械存取,選取效率高等特點重型架,但空間利用率一般。

  可存儲的物品種類豐富,配合托盤和各類附件,可解決絕大部分物料的存取問題。

  1、通常貨物通過托盤重型架、倉儲籠等單元集裝設備整裝後存入貨架保管。每單元載重一般在4000kg以內,每層通常放兩個單元。

  重型貨架

  2、是最普遍和廣泛使用的貨架之一,適合絕大多數倉庫或產品貨物使用。

  3、具有100%的貨物任意揀選特性。重型架搬運機械如叉車等可到達任意貨位進行存儲作業,存儲作業方便、快捷!

  4、以機械搬運設備進行存儲作業。

  5、單元貨架跨度一般在4m以內,重型架深度在1.5m以內,低、高位倉庫貨架高度一般在12m以內,超高位倉庫貨架高度一般在30m以內(此類倉庫基本均為自動化倉庫,貨架總高由若幹段12m以內立柱構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型貨架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