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鏈條鏈輪是在生產生活當中經常會用到一種零部件,在不用的時候這些物件不可以隨便的仍在一個地方,不然非常容易會讓鏈條鏈輪的質量受到損害。

  在存放這些產品的時候第一個是不要放在一些環境比較潮濕,溫度高,有化學腐蝕物質的地方。

  1、避免存放在過於潮濕的地方

  環境過於潮濕會導致鏈輪出現氧化鏈條,可能會在上面會變色的情況,其他就是因為被氧化了,如果在潮濕的地方放久了,鏈條鏈輪就很有可能會生鏽,這樣肯定會對產品的質量有一定的影響,進而會影響銷售。

  2、不要讓鏈輪產品放在溫度過高或者強光直射的地方

  如果放在溫度太高的地方或者是直接被強光照射者,鏈條鏈輪就會出現熱脹冷縮的情況,久了之後產品的體積就會增加,就不符合需要的的尺寸要求了,會影響到產品的應用。而且如果在高溫環境下久了之後,產品的物理特性也會發生變化鏈條,在使用的時候很有可能會被損壞或者是出現掉齒的情況。

  3、鏈輪鏈條的存放要原理化學腐蝕物

  將鏈條鏈輪存在有化學腐蝕物質的地方後果是非常嚴重的,經常這樣的環境下一個會影響到身體健康,而且鏈輪也容易被腐蝕,鏈條產品的應用會受到影響,因此在購買鏈輪的時候很多購買者都會對產品進行檢驗,避免買到不合格的產品。

  因此鏈輪鏈條的存放最好是在密封或者環境比較幹燥的地方,要對產品的尺寸及型號進行分類,方便今後的查找和出庫,再是要定期的對鏈輪進行檢查,鏈條在包裝的時候可以利用一些減震的操作減少在運輸的時候因為顛簸而損壞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鏈條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