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包裝盒在現在的社會有很多的廠家都會推食品包裝容器薦使用。因為透明包裝盒非常的簡單方便,使用的方式非常的簡單。同時有消費者可以很好的看到產品的樣式和款式。讓消費者更好的選擇。所以非常的收到歡迎。其實透明包裝盒具有的材質有非常的多。這一次,我們來說一說透明包裝盒的材質要怎麼進行區分

  一、PE+PP共聚料:有低密度、中密度、高密度聚乙烯之分、手感柔軟,這種材料較少使用。

  感官鑒別:本品與LDPE相比較,透明度遠遠高於LDPE,手感與LDPE無差異,撕裂試驗極像PP膜,才質為透明純白色。

  燃燒鑒別:本品燃燒時火焰為全黃色,熔融滴落,無黑煙,氣味似石油。

  二、PP吸塑盒材料特征:材質軟韌性好,環保無毒塑膠包裝盒,比較耐高溫,但可塑性差,吸塑有難度,表面缺少光澤,呈現出啞色

  感官鑒別:本品為白色透明與LDPE相比透明度較高,揉搓時有聲響。

  燃燒鑒別:燃燒時火焰上黃下藍,氣味似石油,熔融滴落,燃燒時無黑煙。

  三、PP+PET材料特征:這種材料是屬於復合材料,表面關澤、耐磨、可塑性好,特征與PVC材料很相似。

  感官鑒別:外觀似PP,透明度極高,揉搓時聲響大於PP。

  燃燒鑒別:燃燒時有黑煙,火焰有跳火現像,燃燒表面呈黑色炭化。

  四、PVC材料特征:是永裕PVC包裝盒使用最多的材料之一內襯,價格適中,韌性強,塑造性好,透明性好,易觀察,要避免存放在低溫的環境中,會容易破裂。

  感官鑒別:外觀極似EVA但有彈性。

  燃燒鑒別:燃燒時冒黑煙,離火即滅,燃燒表面呈黑色,無熔融滴落現像。

  透明包裝盒一般就是按照上述的四種方式進行區分。具有的效益非常的多。有很多的廠家都會選擇使用。如果消費者想了解透明包裝盒是不是使用PVC塑料包裝或者是PP塑料包裝。就可以按照上述的方式進行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盒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