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包裝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現在市面上花裡胡塑膠包裝盒哨的包裝已經不是主流了,透明包裝盒才是正確的包裝方式,也正是這樣,透明包裝盒幾乎包括了各個領域的包裝,透明包裝盒也可以讓消費者更加直觀的了解產品,那麼今天就來說說透明包裝盒的材質有哪幾種。

  PVC材料是透明包裝盒使用最廣泛的塑膠源材料之一。PVC材料是一種非結晶性材料。 PVC包裝盒在實際使用中經常加入穩定劑、潤滑劑、輔助加工劑、色料、抗衝擊劑及其它添加劑。PVC包裝盒具有不易燃性、高強度、耐氣侯變化性以及優良的幾何穩定性。 PVC包裝盒對氧化劑、還原劑和強酸都有很強的抵抗力。

  PET即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樹脂泡殼,PET包裝盒具有優良的耐磨耗摩擦性和尺寸穩定性及電絕緣性。PET包裝盒做成的瓶具有強度大、透明性好、無毒、防滲透、品質輕、生產效率高等因而受到了廣泛的應用。

  不僅如此,透明包裝盒的設計可以讓產品在運輸的同時盡可能的減少衝擊,並且具有很好的減震效果,透明包裝盒也可以節省很多的勞動成本,省去了印刷的步驟,是非常適合現代包裝的一款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盒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