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國的許多包裝盒印刷行業,都是與“優美”二字尚有些內襯許距離的。去食品店買商品時,中國商品包裝盒制作工藝是遠不如日、韓甚至台灣的同類產品,用手一摸,質感的差異顯而易見。

  不管在海內滯銷的一些出口食品、出口化裝品是采取了如何拙劣的加工手腕,或許是多少優質的原資料。單從包裝盒印刷制作的表面上與國內食品進行對比,國內的包裝盒印刷制作無泡殼論是從設計上還是工藝上都缺少本身的特性。中國作為一個物貿輸出大國,卻始終走著物美價廉的老路,這與產品包裝盒印刷也有脫不了的干系。

  走進一家種類完整的超級市場,在玲琅滿目的中國制造的真空成型商品裡,一眼望去,覺得包裝印刷大同小異,各類包裝盒印刷制作工藝也近雷同。一個產品,首先吸引人的是它的包裝印刷。尤其是現今社會發展階段,已經不再是吃不飽穿不暖的時期了。消費者tray盤尋求的是商品的品德與美感。

  對比紙盒包裝印刷與塑料包裝印刷,在價錢相差別無幾的前提下,作為消耗者,毫無疑難地咱們塑膠包裝盒會更喜愛買那些包裝雅觀的商品,它們不只看著爽心悅目,最重要的是優美的包裝印刷可以改變食品包裝容器商品的層次,增加產品的溢價空間。一個人購買一件商品的同時也有了一種觀賞美的態度。

  目前,包裝盒印刷制作存在規格繁雜、過度包裝、保護不足、用戶體驗差的問題。面對這些問題,急需引進新材料、采用新技術,將傳統與創新結合。

  除了技術提升,企業也在不斷創新。我國包裝印刷制作行業市場集中度低,整合產業鏈,向成套的智能包裝生產線發展將成為未來大趨勢。包裝盒印刷制作行業將會在市場中將迎來綠色革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盒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