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聯網快速發展中的今天,在光學玻璃和手機玻璃的廣NACHI鑽頭泛應用之下,玻璃加工液已經逐步流行起來。就拿玻璃切削油這款產品來說吧,它與金屬切削油有何區別呢?很三菱刀片多用戶並不知道,認為加工前者產品的廠家必然就會生產出後者產品,這完全不是一碼事,接下來就來從兩者作用上做區別。

  前者首先可以起到潤滑作用,玻璃是一種比較脆弱的產品,如果潤滑性不好就會導致其破裂等問題;其次起到清洗作用,在對玻璃進行加工的時候,會產生玻璃粉等髒污,要能做到及時清洗,以免防止其附在玻璃上面而影響加工效果。

  後者首先它也可以起到清洗作用,清金屬切削油洗在加工金屬工件的過程中產生鐵粉、油污等髒污。這些髒污很容易吸附在金屬工件表面和刀具、砂輪上,從而影響切削效果。其次有著冷卻作用,因為在加工金屬工件時,刀具會和金屬工件產生強大的摩工業用油擦力,從而產生很高的熱量,就會導致工件變形、損壞等問題。

  經過以上兩者部分作用的介紹之後,相信你對兩者有了一定了解,無論是兩者有相同的作用,螺旋絲攻但它們始終不是同樣類型的產品,有些廠家為了所謂的節省,用前者來代替後者或者是用後者來代替前者,這根本是行不通的,所以,我們這些消費者一定要在選購時注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切削油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