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送帶損傷如何修復呢?通常輸送帶因為異物造成局部損傷,按照傳統方法要全部拆卸後,進行修補並加熱硫化或報廢更換。可使用高分子橡膠修復材料進行,它具有超強的粘著力,出色的耐磨性能和優異的抗拉性能。采用高分子橡膠修復材料,免拆卸、免熱硫化現場修復橡膠輸送帶劃傷,修復費用低、時間短,避免報廢更換和長時間停機造成的重大損失,而且修復後的傳送帶完全可以達到新傳送的使用壽命。

  修補塗層的厚度可控,成形快速,投用時間短。固化後的塗層具有甚高的內聚強度、輸送機拉伸強度、剝離強度和良好的硬度、韌性、延長率。可大大簡化修補施工工藝,自流平性好,外觀光亮。既可以快速修復損壞的橡膠輸送帶、橡膠制品,也可在制品表面預塗一層保護層,延長使用壽命。

  輸送帶為什麼經常摩擦損壞?輸送帶作為自動化設備中最常見的部件,但在日常使用中會存在各種問題,比較常見的就是摩擦損壞。導致損壞的原因分析如下:

  輸送帶磨損如下:

  1、輸送帶在加工過程中存在誤差,導致接口處喇叭口,裝機後極易導致磨損跑偏。

  2、輸送帶撞擊後滾筒沒有調整好也會導致輸送帶跑偏磨損。

  調整滾筒:

  3、輸送帶選型不正確,正對運送不同的貨品應該選擇不同材質的輸送帶輸送機,一般來說PVC和PU材質的輸送帶較為常用,如需輸送鐵器等帶有尖銳的貨品和需要選擇耐磨抗衝擊輸送帶,否則極易損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帶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