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 (Point of sales)的中文意思是點餐機“銷售點”,是一種配有條碼)或OCR碼(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符碼)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品種有有線pos和無線兩種或有、無線兼用。POS機與廣告易貨交易平台的結算系統相聯,其主要任務是對商品與媒體交易提供數據服務和管理功能,並進行非現金結算。

  (一)交通銀行pos機(刷卡機)手續費

  交通銀行安裝pos機(刷卡機)時不收任何費用和押金,只是在使用過程中,由商戶支付刷卡pos系統手續費,POS機手續費一般按照刷卡金額的1%-2%左右,具體情況需要根據商戶的具體行業和規模制定,另外有些行業(如批發行業、航空售票和加油站等)可以申請5‰的pos機,具體詳情請來電咨詢!

  (二)免費申請交通銀行POS機(刷卡機)需向我行提供以下五個復印件如下點餐系統

  1、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

  2、組織機構代餐飲系統碼證復印件

  3、稅務登記證復印件

  4、法人身份證復印件

  5、銀行開戶許可證復印件

  備注:在簽合同時還需要准備公章和法人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機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