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網絡POS機的優勢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下POS機什麼是網絡POS機?網絡POS機:就是有線POS機和無線POS機的統稱,由於不論是有線還是無線POS機都是需要網絡的支持的,沒有網絡是不可能交易成功的。

  對私POS機:錢可以刷到個人的借記卡上面,這是辦理POS機裡面最利便快捷的方法。

  無線POS機:一般商戶是不能辦理的,除一些特殊行業,好比航空收費,快遞之類的確實需要辦理無線POS機的商戶。

  除此之外銀聯對大中小發行了對公POS機:辦理所需資料只需在對私POS機辦理手續上增加組織機構代碼證就行了,但是錢只能刷到對公帳戶上面,而對公帳戶取錢當然沒有對私的利便,需要支票之類的,所以造就了它的麻pos煩。網絡POS機可以自由綁定任意帳戶,無論是個pos系統人帳戶還是對公帳戶,都可以隨意捆綁收付點餐機;沒有支付金額限制;無需開通網銀功能。

  網絡POS機可支持一切帶有銀聯標致,VISA字樣的借記卡和信用卡。可以打印消費清單,點餐系統支持密碼,餐飲系統簽名確認,並支持異地付款,可付可收,交易金額不設封頂,手續費可設封頂也可設不封頂。網絡POS機支持頻繁收付、多對一收付、一對多支付、多對多收付、異地支付、集中結算。網絡POS機幾乎包涵銀行ATM機存取現金以外的所有功能。

  通過以上介紹,體現了網絡POS機的便捷性 ,到賬速度性,機型攜帶便捷性。網絡POS機的優勢也由此可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機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