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能夠給我們提供豐富多彩的電視節目,在凱擘大寬頻我國絕大部分地區,有線電視的覆蓋率很高。不論是在城市還是在農村,有線電視幾乎是步入尋常百姓家裡。大家輕松的就能觀看到有線電視的節目。如果你想開通過有線電視,需要辦理哪些手續呢?如何進行有線電視安裝?下面就隨我一起來了解一下不同情況的用戶該如何辦理有線電視的手續吧!

  一般來講,有線電視的安裝是很便捷的,大約可以分為以下幾種情況:原有的老客陽明山有線電視戶,只需要進行機頂盒的更換就可以,這是很簡單的事情,只需帶著證件親自到當地的營業廳辦理就行。還有金頻道有線電視一種是新買房的客戶,開發商在樓盤開發時就已經為業主辦理了有線電視的戶頭,每家都設有有線電視的端口。這樣用戶就無需在進行申請開通這一道程序了,直接拿著自己的證件到營業廳辦理就行。並根據要求填寫《用戶登記表》,繳納使用費,就可以領取機頂盒,然後,請工作人員就行安裝就行了。如果你是租客,假如想開通有線電視業務,就必須請房東去營業廳辦理,並交納費用,租客是無權辦理的有線電視業務的。

  有線電視安裝,需要專門的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安裝完畢,用戶簽字確認生效,計費開始。安裝費在300元至五百元之間,使用費用按照收看的節目數量以及質量進行收費。城市一般比農村高,大約每月20元至40元之間,一般采用預付費的方式,一般按季度和一年進行收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線電視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