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不旺?家中風水格局看分明

  身邊異性多,但似乎都桃花運對不上眼,或是感情一直都是處於空窗期,這時候可以檢視一下家中的風水格局,這可能就是桃花不旺的關鍵因素!可以先從房間看起,因為未婚男女的臥室,應要給人明朗溫和又有朝氣蓬感情挽回勃的感覺,如果色調暗沉,容易讓房間看起來冷清孤寒,住在裡頭的人也會受到影響,自然難有好人緣。此外,也要避免住在地下室或者是無法采光的暗房內,潮濕陰暗的臥房不但對健康不利,對心理也會有所影響,自然無法吸引異性青睞。

  睡床上避免擺放太多物品占據睡眠空間,勉強才能撥出空間容身的睡眠之處,婚姻自然也不佳。而浴廁內不可沒有和合術鏡子,浴室內掛鏡子,多照鏡子可以增加自信,可促進紅鑾星。除了臥室之外,陽台的植物也不可太過茂盛,因為這樣不但阻絕光線,容易讓家中的人得病之外,家人也會失去活力,了無生氣,也會讓自己感情封閉。另外,屋氣濕寒,會導致宅運不旺,凡事虛無,對於感情也不容易有好的結果,要盡量避免。

  老是遇到爛桃花?植物風水有學問

  大部分人都會憧憬浪漫的愛情,希望有天可以遇見生命中的真愛,但如果總是遇到爛桃花、臭蒼蠅纏身,該怎麼辦?想要有美滿的姻緣,不妨多種植招來好桃花的植物,緣分也許就此降臨。植物的特性與意義各有不同,能招桃花的植物也有所區分,像是繡球花就能招來好人緣,因為古代以拋繡球的方式來尋找意招桃花中人,所以繡球花也代表著招引異性的意思;水仙花像征感情純真,也是不錯的招桃花植物。除了招桃花之外,也有可以增進感情甜蜜的植物,像是百合、蓮蕉、合歡,都有表示夫妻恩愛,百年好合之意。

  此外,像竹子、聖誕紅等植物,都是具有喜氣的涵義,可以增加婚緣。有招桃花的,當然也有阻礙愛情的植物,桑樹擋桃花,斬桃花因為“桑”與“喪”同音,也近似“傷”不但有生病死亡之意,也表示讓人傷心,戀情可能沒結果;還有部分植物,樹干是空心的,代表空虛、欺騙的愛情,對感情沒有幫助。而仙人掌雖然可以防輻射好養活,但在風水上來說,容易妨礙桃花;而容易招陰招邪的芭蕉,對情感也不好;爬藤類的像是牽牛花、地錦等,因為花朵會“爬牆”,也像征男女容易出軌或桃色糾紛,也應盡量避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運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