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經歷一次背叛,也許很多人都會選擇原諒,這是比較容易去諒解的。但是即使你的另一半多次一夜情和合術,或者保證過後再次出軌,一而再再而三你也依舊想要挽回嗎?

  2、冷靜過後問自己,是真的不想失去這段感情而挽回,還是因為咽不下這口氣而挽回。如果是不甘心,那還是趁早放手。

  3、你有信心在經歷出軌後和他繼續好好的過日子嗎?只要經歷過一次出軌事件感情挽回,都會是你們未來生活中的一件揮之不去的陰影,你有把握能夠處理好這件事帶給你的不良影響嗎?
  4、假如你不論發生什麼都想要挽回,都想要繼續跟他在一起,那麼你要弄明白,你是因為愛,因為孩子,因為錢,還是因為害怕自己離婚以後找不到更好的?

  如果是因為孩子,那我覺得你還是桃花運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吧,別拿孩子受不了當借口,讓孩子處於一個不和諧的家庭中才是更加不負責任的行為,對孩子的傷害更大。如果是因為錢,心裡素質強大並且心態好的人可以睜只眼閉只眼,鬥伴侶都外遇都有足夠勇氣,但如果不想活的這麼累,你還是趁早收場。如果因為害怕找不多更好的,就更不要擔招桃花心了。和一個只會消耗自己讓自己痛苦的人在一起,人生的意義還剩下多少。趁早重頭開始,尋找更好的自己,還怕遇不到更好的人嗎?

  遭遇另一半出軌,不要急著把責任都推到第三者身上。一個巴掌拍不響,坦白的說,大多數出現小三的情侶或者家庭,有一半的責任自然是出軌的一方,但另外一半卻斬桃花不全是第三者的責任,一小半在小三,一小半在受害人。以為的去挑剔小三或者出軌者的不足,不足以解決問題的根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感情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