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橡膠密封制品的壽命在很大程度上受環境因素影響,如氧氣、臭氣、溫度、濕度等影響。油封所以,它們的正確存放非常重要。如果正確存放橡膠,橡膠制品的性能在比較長的時間內(數年)幾乎不會發生變化。存放橡膠制品的室內應保持清潔,干糙,無塵,通風良好。溫度保持在+20℃~10℃之間。否則會導至使用壽命縮短。HH6657E油封必須在干燥和無臭氧及黑暗的環境中貯存,同時要注意水平放置在其原裝的包裝裡。室內相對濕度≦65%。室內窗簾應使用紅色或桔紅色,決不能用藍色的窗簾並防止紫外線產生。電器設備和其他會產生紫外線和高壓電場的設備不得放置室內。

  HH6657E油封的安裝:

  1、軸和腔體部位必須進行嚴格的清洗,不允許有鐵鏽墊片、沙塵等異物,同時用壓縮空氣吹淨。

  2、在安裝腔體和軸面上塗油脂。

  3、確認唇部與軸的接觸面無缺陷。

  HH6657E油封向腔體內安裝時的注意事項:

  注1:在安裝外骨架油封時,需在腔體清潔以後塗敷密封膠。

  注2:在軸插入HH6657E油封唇口時,必須采取保護措施,墊片防止安裝過程中如通過花鍵或螺紋時拉壞唇口,並且應塗敷潤滑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封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