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溫度

  收銀機的理想工作溫度應在10-35收銀機租賃攝氏度,溫度太高或太低都會影響收銀機配件的壽命。高溫對收銀機的傷害主要是對CPU、顯示器、主板等對溫度敏感的配件造成的。比如CPU,一般最高工作溫度不要超過80攝氏度。如果CPU長期工作在超高溫度下,不但會使收銀機壽命縮短,甚至有可能燒毀,所以,給CPU散熱很重要。另外,最好安裝測溫報警軟件,在夏天使用收銀機時,要注意室內通風和降溫。

  環境濕度

  對收銀機而言,相對濕度在30%-80%比較適宜。如果濕度太高,不但影響收銀機性能發揮,甚至會因為潮濕引起短路等危險情況,嚴重的會燒毀主板。所以,在空氣過於潮濕(尤其是南方梅雨天氣)或者連續下雨的情況下,即使因某種情況,不需要用到收銀機,也要隔一段時間開機運作一下。另外,不能雙手潮濕的使用收銀機,或者用蘸水的布擦拭收銀機,尤其是線路接口處。反過來,天氣太干燥也不好,收銀機因為容易產生靜電,同樣對收銀機配件有害。

  環境粉塵

  由於收銀機機箱並不是完全密封的,而且當收銀機工作時產生的靜電具有吸塵效應,非常容易沾染灰塵。當灰塵附在集成電路板收銀機出租表面時,會造成散熱不良,嚴重的會導致主板電路短路。對顯示器而言,小小的粉塵可能會令顯示器內部高壓打火,有起火燃燒的危險。此外,像軟鍵盤、鼠標、電源風扇風多數配件而言,也是害怕粉塵的。

  震動與撞擊

  震動會導致收銀機配件接口,電路元件脫離,從而導致接觸不良。而且這是一種不易被檢測出來打卡鐘的故障問題。撞擊會給碎紙機收銀機帶來不可逆轉的硬件損傷,必須更換部件。

  此外,收銀機使用環境還避開注意油污、酸蝕、暴曬等環境因素。一台正規商家出產的收銀機,不考慮更新換代的情況下,使用壽命是可以達到十年之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