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發展以及計算機技術的進步,餐飲軟件行業也像其他行業一樣,呈現出百家爭鳴的局面,什麼才是最好的餐飲收銀機軟件呢?我們認為,最好的餐飲軟件一定應該是以人為本的。

  目前市場上的大多數餐飲收銀機軟件供應商還是不自收銀機覺的以自己開發的產品為中心,向餐飲推銷自己的產品,而不管自己的產品是否合適該餐飲,這樣顯然是不收銀機租賃符合軟件行業發展規律的。只有用戶最需要的產品,才會是最好的餐飲軟件,所以始終要以客戶的需求為主導。

  餐飲業態有中式正餐、西式正餐、中式快餐、西式快餐、休閑茶座、咖啡酒吧、外送外賣、集團連鎖等,不同餐飲業態的業務流程有很大區別,自然對餐飲管理軟件功能的需求就會有差別;此外,餐飲如果處於不同的發展階段,即便餐飲業態相同,對餐飲管理軟件的要求也可能會表現出很大的差異性。要做最好的餐飲軟件,一定要熟悉這些知識。

  如果餐廳還處於發展的初級階段,對餐飲管理軟件的要求一般只是停留在自動處理業務流,比如收銀機收銀機出租、自動打印送廚房等;有些已經要求進行後廚倉庫和成本的控制,因此會對後台倉庫和成本管理提出相應的要求;還有一些發展到需要對經營數據、客戶消費數據進行分析,以此來調整並構建餐廳的經營方向和經營政策。正確了解與分析用戶需求,才是最好的餐飲軟件產生的基礎。

  餐飲選擇合適自己的軟件系統,首先需要對該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需要作出一個基本判斷,而不是僅僅依靠軟件供應商的自打卡鐘我推銷,最好是能夠放在店裡免費試用,這樣軟件的效果更加直觀。最碎紙機好的餐飲軟件必須對自己的產品有自信,如果連最基本的試用都不願做,那用戶怎麼能充分了解軟件的功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銀機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