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這一外來的飲食習慣為國人所接受,是由於隨新竹早午餐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工作壓力的增大,人們希望在雙休日犒勞一下自己,在周末晚上玩得痛快,周日早上舒舒服服地睡個懶覺,然後悠閑自得地享用早午餐。從甜美且粘稠的薄煎餅,辛辣的墨西哥玉米條,到配有雞蛋的碳烤牛排,早午餐的魅力源於它的多樣化能夠滿足所新竹義大利麵有人的胃口。無論你選擇哪種食物,早午餐都會給你帶來一次與朋友相聚並且能夠喝上一杯的大好機會。下面為您介紹幾組比較經典的早午餐與葡萄酒的搭配。

  1、牛角面包、松餅和咖啡蛋糕:香檳(Champagne)

  牛角面包、松餅和咖啡蛋糕帶有黃油香氣,這樣的甜點和香氣復雜且具有酵母、餅干香氣的香檳是極好的搭配。

  2、培根愛好者的早午餐:霞多麗(Chardonnay)白葡萄酒

  經過橡木桶陳釀的霞多麗白葡萄酒帶有奶油糖果和香草的味道,這種味道和上好培根肉的鹹味和煙熏味道剛剛合拍。

  3、肋排雞蛋:梅洛(Merlot)紅葡萄酒

  梅洛紅葡萄酒通常柔順易上口且帶有紫的花香,它適合搭配經典的高蛋白食物,如肋排雞蛋等菜肴。

  4、紅汁火腿扒:裡奧哈白葡萄酒(White Rioja)

  維奧娜(Viura)是大多數裡奧哈白葡萄酒的釀酒葡萄酒新竹早午餐,其甜水果派的風味和上好火腿的鹹味和煙熏味十分合拍。另外,裡奧哈白葡萄酒中的堅果和單寧的味道能夠和紅汁的味道結合成濃郁的咖啡味道。

  5、經典英式早午餐:澳大利亞羅訥河谷風格混釀紅葡萄酒(Australian Rhone-Style Blend)

  經典英式煎炸早午餐包括了很多種食物:條紋培根、炸薯條和烤薯角等等。這些油炸食物需要葡萄酒來把它們聯系成為一個整體,漿果風味濃郁的澳大利亞羅訥河谷風格混釀紅葡萄酒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6、墨西哥式簡單或墨西哥玉米條:冰鎮的博若萊新酒(Beaujolais)

  墨西哥式簡單和墨西哥玉米條是熱辣的墨西哥式代表菜肴,新竹義大利麵博若萊的紅漿果口感能夠和辣椒的口感結合到一起,冰鎮的口感還能減緩口腔中的熾熱。

  7、黑胡椒腸:阿斯蒂起泡酒(Moscato d’Asti)

  黑胡椒腸和阿斯蒂是飲食屆經典搭配之一,黑胡椒腸中各種香料的氣息和阿斯蒂的芳香、桃子風味能夠完美地結合到一起。

  8、煙熏三文魚:匈牙利富爾民特干型白葡萄酒(Dry Hungarian Furmint)

  富爾民特這種葡萄還被用作釀造托卡伊甜白葡萄酒(Tokaji Aszu),其特有的檸檬風味能新竹咖啡廳夠很好地點綴三文魚,並且夠和魚肉的煙熏味和鹹鮮味達到平衡。
 

arrow
arrow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