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焊接效果,激光焊接方式可分為:

  1、連切割機續激光焊

  主要用於大厚件的焊接和切割,焊接過程中形成一條連續焊縫。就一般而論,焊接材料的種類、激光焊接機的選擇,加工工作台的選擇,是影響激光焊接效果的主要因素。

  2、脈衝激光焊

  主要用於單點固定連續和簿件材料的焊接,焊接時形成一個個圓形焊點。

  根據焊接工件,激光焊接方式可分為:

  1、平板焊接

  將拼接板在焊接工作台上壓裝好,確保板材在焊接過程中不會移動,每隔一段距離點焊一次,然後激光頭返回來,連續焊接一次即可。這樣焊出來的焊縫美觀整齊。

  2、鋼管焊接

  板材先經過彎邊成型設備卷成管狀氬焊機,再通過激光焊接機將鋼板已經對齊的兩個邊被牢牢地焊接在一起。可做成自動焊焊接系統,成產效率和質量將會得到大幅提升。

  根據自動化程度,激光焊接方式可分為:

  1、手動激光焊接

  采用手動上下料,手動進行焊接,現激光焊接已逐漸將自動化方向發展。

  2、自動激光焊接

  采用機械手臂,或者采用機器人來控制激光焊接頭的移動CO2焊機 ,實現了半自動或者是全自動化的加工過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焊機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