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婚宴配酒

  香檳是當仁不讓的高雄西餐廳選擇,還有紅白葡萄酒,比較能裝在適合的酒具中,幾乎是所有婚宴中最注重餐酒搭配的場合,酒是一項很可觀的消費項目。

  2、合用對像

  通常屬於絕對的包場消費,支付餐飲用度外還要另外支付龐大的場地租用費,有時服務費也比其他場合高。

  3、環境布置

  通常都會在戶外舉行一個西式證婚典禮,鮮花拱門,觀禮席整潔排列在青草地上,色調潔白淡雅。新高雄中餐廳人互換戒指,開香檳,切蛋糕,拋花球,婚宴中隨處可見雪白的鮮花高雄下午茶和精美的卡片。婚禮蛋糕也是這種婚宴中的重頭戲。

  4、禮俗特色

  中式婚宴的禮數較多,除了挨桌敬酒,還有挨個點煙剝喜糖之類的禮俗,婚禮中新人還要向雙方父母奉茶,這也是新人收取最大高雄婚宴紅包的時候。

  5、服務上風

  別墅可能造就出比較經典的婚宴,受到外籍人士、高雄宴會廳海歸派和潮流人士的追捧。

  婚禮一生就這麼一次,方方面面都需要精心,不要貪圖便宜或省事,有啥不會就問Sunny喜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