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們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婚禮,在會場的選擇上,許多酒店憑借其品牌好高雄西餐廳、硬件強、服務有保證等優勢,讓諸多新人在選擇酒店的時候非常糾結。今天就讓來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一下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婚宴酒店吧!

  1地理位置

  很多新人都會選擇離家近的酒店,除了方便之外,其主要原因是目前國內的城市交高雄下午茶通情況的確很嚴峻,稍不注意就會被堵在路上,甚至耽誤出外景以及婚禮儀式的時間,如果一定要選擇離家遠一點的酒店,最好提前一周試駕一下婚禮當天車隊要行駛的路線,以便計算婚禮當天的時間安排。

  如果選擇的酒店在一些偏遠的別墅區,最好把酒店在導航上的定位保存下來,以便後期發給賓客,以免因賓客2酒店格局

  停車場容量大小、簽到台位置是否優越、以及大堂門口是否能夠擺放新郎新娘的迎賓海報對於參加婚禮的賓客來說是最直觀的體驗,起到的引導作用也不可忽視。

  其次,婚宴大廳的格局尤為重要,層高以及大廳是否有柱子,這兩點直接影響婚禮場景布置的美觀和來賓觀禮的視覺效果。大廳中間通道的寬度也直接影響新娘婚紗的選擇,原則上來說太窄的通道不太適宜穿拖尾太高雄婚宴長的婚紗。找不到酒店的所在位置給自己及朋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和消極情緒。

  2酒店格局

  停車場容量大小、簽到台位置是否優越、以及大堂門口是否能夠擺放新郎新娘的迎賓海報對於參加婚禮的賓客來說是最直觀的體驗,起到的引導作用也不可忽視。

  其次,婚宴大廳的格局尤為重要,層高以及大廳是否有柱子,這兩點直接影響婚禮場景布置的美觀和來賓觀禮的視覺效果。大廳中間通道的寬度也直接影響新娘婚紗的選擇,原則上來說太窄的通高雄宴會廳道不太適宜穿拖尾太長的婚紗。

  3服務態度

  參加婚禮是一種體驗,酒店工作人員的態度直接影響到來賓的情緒,特別是在一些結婚的大日子高雄中餐廳,為了盡快完成任務,有部分酒店的工作人員在婚禮儀式過程中就開始上熱菜甚至在大廳來回穿行,這樣的結果,影響婚禮效果的同時也造就了新人在舞台上的尷尬。

  所以建議新人在前期試菜的過程中和酒店方提前溝通好這些問題。

  4額外費用

  不同的酒店,會收取一些隱形的附加費用,有些酒店前期不會告訴新人。例如:入場費、電費、場布超時費甚至清潔費等等……

  當然酒店或許會美其名曰:這些費用是向婚禮索取的,但我們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在預訂酒店的同時,需向酒店了解清楚這些情況,以免後期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5化妝間

  酒店提供的化妝間寬敞度、高雄中餐廳明亮度直接影響到婚禮當天新娘的妝容,當然安全隱患也很重要,因為這個房間會存放一些新人的貴重物品。

  6茶樓

  如果茶房距婚宴大廳較遠,一定要考慮如何引導來賓,以免在婚禮開始前造成混亂,拖延儀式開始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廳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