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因為你不懂得主動進攻,帶領女生

  一般人眼裡的好男人標准是什麼?善良包容,潔身自好,踏實專一,是個老實人。但是在女生眼裡,他的善良和包容會讓女生覺得他不夠強勢,不夠男人,不知道怎麼對女生好,需要自己教他;木訥、害羞,不會主動,就算女生給暗示挽回女友他也看不出來。總的來說,你不會主動帶領女生。女生都是喜歡被追求的,被帶領,把一切都交給對方去做的,如果在一起都需要女生去主動說出來,跟他在一起會讓女生覺得很累。

  二、重視內在,卻忽略了自身的外表

  外表是人的第一吸引力,但是大多數的好男人並不會看重自己的外表,以為讓自己看上去整潔就行了。那麼你就算有強大的內心,豐富的內涵,如果你的外表並不能吸引到她,你再好她也是沒興趣去了解的。著名情感專家康納曾經說過:“人是視覺動物,通常習慣於從外形上去決定他對你的第一印像。”你給她的第一印像決定她要不要深入了解你的內心。你可以不帥,但是一復合定要會打理自己,讓自己看上去顯得更男人,更穩重,更健壯,更精神和自信。外表自信和內心強大的男人,最受女生歡迎。

  三、大多數的好男人,並不懂女生

  不知道她們想要什麼,以為只是給她們很好的物質條件就夠了挽回。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壞男人?因為壞男人的長期接觸女生,他們比好男人更懂女生。不用她說出來,他就知道她想要什麼,喜歡什麼,知道他要怎麼做她才會開心;他說的甜言蜜語會讓她心跳,和他在一起會讓她覺得生活很刺激,他能讓她迷失在對愛的幻想中。

  其實女生和男生在一起,她是不知道對方的好壞的。她只知道他很強勢,有主見並且很懂她,能給她想要刺激和心跳,但是這種刺激和心跳並不是真的愛,直到自己受盡傷害,她才明白什麼才叫好男人。讓自己成為一個外表自信,內心強大的人,向她展示出你充滿男人味的一面,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婚姻挽回,這樣的好男人,女生才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