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前

  一、窗外掛上銅制風鈴(招桃花鈴罩式)用赤色或者桃赤色筆寫上”鸞”字

  二、窗內擺粉色或者香水花,花瓣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三、睡前喝幾杯粉紅玫瑰花茶

  四、睡粉晶碎石枕頭或者將粉晶球放床頭或者泡浴在放粉晶的水中

  五、冥想桃花運將至入眠

  三十歲至四十五歲

  睡床--把床壓在桃花位上感情挽回,人自身必定要睡在這張床上。要否則是沒法催動桃花的。

  爐灶--灶口向著自己的延年利便能催動桃花運。

  花瓶--在桃花位上擺上花瓶,插上鮮花花瓶,這是就好的法子。有水沒有只花,有增添戀情痛苦的機遇。

  最佳的建議便是花瓶內插4枝鮮花。必定要放鮮花,准時改換。假如用殘花的話,就會使到戀愛出缺陷。花的色彩應以艷麗為主,例如紅,粉紅,黃色,紫色。忌諱玄色與白色。把和合術魚缸放在桃花位,養色彩艷麗的魚。玄色、金龍魚、鯉魚就不合適。

  凡生肖屬鼠、龍、猴;桃花位在西方。

  凡生肖屬馬、狗、虎感情挽回;桃花位在東方。

  凡生肖屬雞、牛、蛇;桃花位在南邊。

  凡生肖屬兔、羊、豬;桃花位在北方。

  四十五歲以上

  青龍白虎位強催桃花:

  家宅分為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中勾陳五部份。當咱們站立在很大廳桃花運了,面向很大門,左側便是青龍位,右側則是白虎位。所謂“男左女右”,男性要斬桃花在右側白虎位催動桃花,弗成用青龍位。

  女性要在左側青龍位催動桃花,使到情意的男性呈現。假如女性催動右側的白虎位,弄欠好會有女性的尋求者。也能夠以生肖找出自身的桃花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桃花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