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婚宴場地的挑選再到婚宴預訂、婚宴場地布置,每一個環節高雄宴會廳都是至關重要,需要在變化中去計劃。

  一、根據人數定場地室內婚宴的場地大小與參與人數緊密關聯,先確定邀請人數,再根據人數挑選會場,是室內婚禮籌辦的固定程序。各大餐廳及酒店的婚宴咨詢人員都可根據人數及擺桌方式確定所需會場面積。

  二、會場風格與婚禮主題契合會場的裝飾風格奠定了宴會的整體基調,在進行婚禮裝飾時很難全部遮蓋,必須提前考慮。清麗淡雅的白色會場適合打造成任何色系的西式婚禮,金碧輝煌的金色會場為婚禮增添豪華氣息。

  三、請注重品牌口碑大型國際酒店聲名在外,豪華氣派自不必說。新人在選擇場地時,一定要通過一些具有預定性質的結婚網以及親友多方咨詢,確認會場的服務品質是否合格。良好的服務,會讓所有人度過輕松美滿的一天。

  四、在場地面積、大廳挑高、裝飾風格等硬件設施之外,一些婚宴配套設施也是必須要考慮的方面高雄婚宴。現場是否可提供投影、音響、紅毯、新娘房,香檳塔、婚禮蛋糕、服務費收取份額,是新人必須與商家仔細商討的項目。

  五、邀請的嘉賓居住比較密集在某個區域,則婚宴酒店就應秉承就近原則,方便大家前來。如果嘉賓分布較散,就該考慮是不是酒店就應該選在交通便利的中心地區。同時,不同區域亦能直接反映場地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