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化妝和流行時尚很下功夫的人,對私密處除毛私密處毛發的護理是不是基本上都不關心呢?在外國人眼中,日本女性對私密處毛發的護理都太松懈了。

  在海外,護理私密處毛發已經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風潮,所以,她們對日本女性幾乎不處理私密處毛發抱有很大的疑問。

  來確認一下護理私密處毛發有哪些好處,以及怎麼處理才是正確的吧。

  為什麼在海外,私密處毛發護理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海外,私密處毛發護理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事情,是因為有以下理由。

  1、禮節的其中一環

  2、不護理很蜜蠟除毛難看

  3、不護理很不衛生

  4、不護理做愛時很礙事

  正因為有如上理由,私密處毛發護理才成為一種習慣吧。

  應該怎樣護理呢?

  拔毛、比基尼熱蠟除毛等等,有這種各樣的方法。根據私密處毛發的位置及體質的不同,如果藥品和皮膚不符,就會有強烈的痛疼感。

  因此,不是放任私密處毛發自由生長,而是將重點放在剪短和整理方面吧。現在有各種私密處毛發專用的沐浴露和潤滑液等等,可以將私密處毛發向便於打理的方向培育哦。

  防止抱成一團或有味兒

  如果私密處毛發沒有進行護理,在內褲中會變得潮熱,會發出令人不愉快的氣味,降低女性魅力……

  這正是很在意擠成一起會有氣味的季節吧。通過私密處毛發護理來解除這些煩惱吧。

  找到適合自己的護理方法

  除了用剪刀剪短,護理方法還有很多。要盡可能地不對皮膚造成負擔,護理的方法是除毛教學很重要的。

  對自己手藝沒有自信的人,還可以去沙龍等專業的地方。在找到適合自己的護理方法前,可以一點點嘗試確認一下。一定要注意,不要急於進行護理,使皮膚出現了瘙癢或是顆粒狀的小疙瘩等問題哦。

  由於是敏感部位,所以將重點放在不能太刺激這方面吧。為了愉快地度過接下來的時間,一定要參考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