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具清洗是一個比較細致的活,而且大多數人對於帶點的東台北清潔公司西都有一定的恐懼心理,畢竟電也是會傷人的。如何正確的清洗燈具,是家庭主婦們必須學習的,只有掌握了正確的燈具清洗方法,房間才會一直明亮著。

  1。保持燈體平衡:如果要把珠串全部拆下清潔,大型燈具要注意拆珠串時的燈體的平衡,不要拆完一邊再拆另一邊而造成燈體傾斜,導致燈體或外框變形;應當前後左右搭配著拆卸。

  2。水晶珠的擦拭:擦珠時,一定要有綿軟布料沾上洗潔精稀釋的水,輕輕地在水晶珠的正背面同時擦拭(擦拭時不能捏住珠向下拉,以免扯斷珠串)。

  3。擦拭支架配件:在擦拭支架、配件時,軟布不要沾水特別是不能沾酒精水,以免擦損電鍍層外的保護膜,影響燈架的表面亮澤效果。

  4。注意安全:擦拭燈架時,要切斷電源;燈泡也要卸下抹干淨後再裝上去;燈泡旋進時要適度,太松會產生接觸不良;太緊可能會擰壞燈泡想水晶燈充分發揮其效果最好選擇普通透明燈泡而不要磨砂或彩色燈泡。

  5。適時更換配件:發現串珠的連接扣生鏽變色,一不美觀,二易脆裂,最好順便調換;發現珠串缺損,宜及時補齊。

  清潔提醒您清洗注意事項:

  1。不要旋轉燈體:清潔燈具時,不要旋轉燈體,以免螺牙松脫,造成不安全事故。

  2。檢查連結部件:應同時檢查燈體連結件的牢固性,發現螺絲松動的要順手擰緊,有滑牙危險的螺線要立即更換,確保安全。

3。保持珠串平展:清潔珠串時(特別是上、下拉網部分)發現珠串扭曲(用彈簧圓扣或橢圓扣的,容易出現此現像),應調整達到平展效果;如果是用扁平“蝴蝶扣”串連的,留意扣的正面要一致朝外,接口處向內,方能美觀、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