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結構干燥箱箱體由角鋼、薄鋼板制成。外殼與工工業烤箱作室間填充玻璃纖維保溫。加熱系統裝置在工作室的頂部。裝有鼓風的本型烘干箱能有效的避免工作室內存在的梯度溫差及溫度過衝現像,且能提高工作室內的溫度均勻性。

 

二、溫度控制1,本型干燥箱采用具有P、I、D控制方式的數顯溫度控制儀,配用熱敏元件探頭組成自動恆溫控制。控溫精度靈敏,選溫方面,常溫至250℃,任意選擇設定。工作室內溫度可以從儀表直接讀出。2,定時控制:定時範圍(0S-99。9H),可根據客戶工作要求來選擇控制方式(開機計時或恆溫計時),達到設定時間後自動切斷加熱,設定時可直接在控制面板上撥動撥碼開關,其中代碼單位:(S秒M分H小時)。

 

三、箱體部分采用流線圓弧型設計,外殼采用冷軋鋼板制造,表烘箱面靜電噴塑;內膽均為鏡面 不鏽鋼材料制成;工作室內擱架可隨用戶要求任意調節高度及擱架多少;采用EBM風機(10檔風速調整),微量風循環,有利於干燥細小或粉末有關物品並且使 箱內溫度更加均勻,同時使箱內物品蒸發的水蒸汽加速散逸到箱外的空氣中,以提高干燥效率;合理的風道和循環乾燥機系統,使工作室內的均勻度變化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