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建築膜應用於:建築膜具有良好的隔熱紙私密性和安全性,為營造寧靜安全的療養空間台中隔熱紙。充分保障了醫護人員和病人的身心健康,構造自在舒適的清新天地。

2、建築膜應用於政府機構:與政府機構的穩重與莊嚴和諧一致,良好的安全性與隔熱性,強化實用性能的同時,更能降低空調費用 專業貼建築隔熱膜,充分節能。另外,建築膜極好的品質感更顯威嚴風範。

3、建築膜應用於銀行:建築膜營造怡人內部空間的同時,更可隔熱防爆,杜絕玻璃破碎飛濺,汽車隔熱紙將安全隱患與泄密隱憂阻大樓隔熱紙隔在外,讓人置身其中成為一種具卓台中汽車隔熱紙越的愉悅體驗。

4、建築膜應用於學校:玻璃貼膜可以做到隔熱與安全兩者兼顧。傑出的隔熱效果有效調節室內溫度,性將意外事故降低到最底,充分居家隔熱紙保障孩子安心就學。

5、建築膜應用於博物館:建築膜可以阻隔99%的紫外線,有效保護室內文物、史料、工藝、藏書等不褪色,不老化,延長其壽命。

6、建築膜應用於商務樓宇:建築膜裝貼於曲面的玻璃令空間均勻和諧,防止玻璃意外破碎飛濺的同時更能有效阻隔熱輻射,降低空調費用 專業建築隔熱膜施工,安全節能兩全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