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其結構簡單、操控靈活、微動性拖板車好、防爆安全性能高。適用於狹窄通道和有限空間內的作業,是高架倉庫、車間裝卸托盤化的理想設備。可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制藥、輕紡、軍工、油漆、顏料、煤炭等工業,以及港口、鐵堆高機路、貨場、堆高機倉庫等含有爆炸性混合物的場所,進行裝卸、堆碼和搬運作業。可以極大地提高工作效率,減輕工人的勞動強度,為企業贏得市場競爭的機會

分類:1。手動液壓堆高機(不附帶任何動力裝置,完全靠人力推拉升降,周轉半徑小,起升物料架費力)2。半電動堆高機(用液壓裝置和電控部件及起升門架,人力推拉前後轉向,電動升降,周轉半徑小,靈活方便)3。全電動堆高機(自走電升,使用方便,快捷)

主要特點:1、具有高度穩定性。2、低噪音、無污染、故障率低。3、門架前後移動,轉彎半徑小。4、提升高度高,適合高層堆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