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面體加工中心基於高剛性、高精度和高可CNC加工靠設計理念,MVR系列式五面體加工中心,采用了瑞士120年的制造經驗和獨有的結構設計(比如超大尺寸滑枕,鑲鋼淬火精磨導軌等;X、Y軸均采用超高剛性歐洲原裝進口的滾柱導軌和超精密和大導程的絲杆)確保機床精密、剛性和加工能力的完美呈現。通過高精度五面體自動微分度銑頭,可在工件一次裝夾情況下,完成立式、臥式和各種自由角度的銑削金屬加工和超精密鏜孔加工。因此,大大的提高了生產效率。此外,多種配置的選擇,使機床能迎合各種不同種類的復雜和簡單加工要求。

  動柱式五面體加工中心系列產品在繼承了傳統機床基礎框架剛性強,結構對稱,穩定性強等優點的基礎上,引進國際先進的設計理念,工作台固定,框架移動,產品全部采用PRO/E三維設計,機床主要結構均采用有限元分析,通過優化布筋結構,合理分布質量,使整機剛性強,動態特性佳,滿足大功率、高精度切削的要求。

  本五面體加工中心結構布局先進合理,外形美觀。縱向導軌采用大規格線性滾動導軌,運動靈敏度高。橫向導軌采用力學性能優越的雙線性導軌與滑動導軌的復合結構;升降導軌采用大包容結構;基礎大件結構規格大,並布置有足夠的加強筋板;整機剛性好,穩定性好,承載能力大。

  五面體加工中心結構性能特點:1、CNC控制系統采用日本FANUC/德國系統,全數字式AC伺服系統,軟件功能豐富,功能強,數控系統可配置第四軸接口,工件/刀具測量接口,標准RS-232接口。2、電氣箱內的配線,符合CE的安全規範,確保控制系統運轉時不受外部干擾。采用熱交換器,使電氣箱的熱空氣迅速排出,保持箱內的恆溫,使控制系統能長期穩定地動轉。3、高精度激光節距補償,各種傳動軸節距均采用高精度激光測量儀補償,使各軸定位精度更加准確,更合適加工高精度零件。4、光柵尺:檢測裝置采用西班牙發格直線光柵尺,檢測精度高,響應速度快,實現全閉環在線控制。加工精度更高、更可靠。5、測頭:配備雷尼紹檢探頭,實現工件坐標自動校正;一次裝夾完成整個零件的加工,避免人工檢測造成的二次定位誤差,加工精度和效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