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是一個人的門面,是體現一個人素養和美感的標准,想要桃園植牙笑得美麗燦爛,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好牙齒尤為重要。然而傳統矯正牙齒的矯正器是在牙齒上粘結金屬片,將弓絲結扎上去,牽引牙齒,這樣一來,矯正牙齒的人就成了“鐵嘴鋼牙”了,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如果口腔衛生維護不好,可能造成牙齦炎症、牙齒脫礦變色等口腔損害,使不少患者,特別是成人患者望“矯正”而生畏。

針對這一情況,康貝佳口腔率先引進推出無托槽隱形技術,它是計算機輔助快速成形技術和新材料完美結合的產物,專業口腔醫生通過計算機模隱形矯正擬整個牙齒矯正過程,並用彈性透明高分子材料為每一個過程制作一個矯治器,你只需要按順序戴用這一系列隱形矯治器,就能達到牙齒矯正的目的。

無托槽隱形牙齒矯正五大獨特優勢:

1。精准:現代科學保障完美效果。通過計算機三維圖像技術模擬牙齒移動過程,制成矯治器,戴上後牙齒將准確的向設計好的方向移動,矯正完全達到預期的理想效果。

2。美觀:矯正器透明輕薄,完全隱形。矯正器由安全的彈性透無痛植牙明高分子材料制成,透明而輕薄,其厚度不到1毫米,幾乎完全影響。幾乎完全隱形。解決了許多患者對矯正牙齒的美觀顧慮。

3。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隱形矯正器可自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等。同時復診次數減少,節約您的寶貴時間。桃園矯正

4。舒適:沒有傳統托槽和鋼絲裝置。由於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托槽、鋼絲等矯正裝置,矯正過程不再痛苦。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最低。

5。清潔:口腔衛生容易清潔維護。隱形矯正技術采用的事一系列隱形矯治器,矯正器可自行拆卸,所以很容易清潔,也不必擔心牙齦炎、牙齒脫礦、變色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