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發電電焊機特點:這款發電機為汽油焊機,發電電焊氬焊機一體機。高檔設計,250A強大TIG焊機動力,在焊接方面非常出色。焊接的牢固。當你在做工程,或者是應急,它都可以給你帶來幫助。汽油焊機,給你帶來最大的方便。這款焊機體積小,動力大。焊接牢固,美觀。便於攜帶。不論你是在野外,還是在做工程。這款焊機是你最好的選擇。

一機雙用, 性能卓越,可以達到理想的性價比,讓你享受到更多的經濟實惠。同步使用 負載性能好,在電焊時可電焊機同時進行供電,電焊操作不影響發電機的電壓與波型,從而提高工作效率,便於使用。同步使用 負載性能好,在電焊時可同時進行供電,電焊操作不影響發電機的電壓與波型,從而提高工作效率,便於使用。焊接優良 采用IGBT斬波點焊機,再加氬焊機上脈寬調制和電抗器平波技術, 使得焊接電壓波形更平穩。焊接時電流不過零,電流波動小,焊縫質量高。優質電力 新型伊藤發電機技術與減震線圈的應用, 使機器可以達到電焊電壓完美的波形。 而沒有浮動的電焊電流則意味著高質量的電焊操作。

易操作性 輕便和簡潔的設計改進了機器的現場操作性,並且節省了大量的儲存空間, 同時四個持久耐用的車輪更便於運輸。應用廣泛;可適用於不同的焊條直徑和焊接環境,讓焊接操作變得更加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