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婚車需用什麼材料?在婚禮籌備項目中,婚車裝飾是桃園機場接送非常重要的項目之一,因為婚車是用來迎接新娘的,一定要裝飾得漂亮有個性。用鮮花裝飾婚車是最常見的,因為寓意非常的好。婚車裝飾使用的材料一般有鮮花、喜字、氣球、玩偶裝飾、頭紗、紅的字帖等。

1、鮮花用鮮花裝飾婚車是最常見的,因為寓意非常的好。而婚車裝飾花一定要具備四個特點,即色艷、新鮮、花大、寓意好。艷麗、濃烈的鮮花方能體現熱鬧、喜慶的氣氛,花一定要新鮮即是離開母體時間較短,完好無缺,沒有損失的鮮花。花大是指花朵的數量要多,花開的程度要大。花的寓意要好,是指花語,比如百合寓意百年好合,天堂鳥寓意比翼雙飛等。

2、囍字喜人喜(雙人囍)字,像形兼表義,表義兼表音,看上去簡練生動,整體協調,十分美觀,且寓意深刻,具有祝福婚姻美滿,囍人同心,白頭偕老的美好意義。一樁美好的婚姻要靠兩個人去用心經營,“喜人喜”的妙處,恰恰在於他把人們內心祈求恩愛幸福的意願體現的淋漓盡致。

3、氣球氣球絕對是裝飾婚車的神器,在車後掛上兩個寫著你們名字的氣球,紅色桃心、銀色星星,一切幸福都可以飄在天上~如果想要更加有個性,則可以根據你們的創意定制獨一無二的造型。注意:氣球線不宜太長,在駕駛中很容易相互纏繞,隨風刮到新人。最好的辦法固定在車牌上,色系可以根據汽車顏色而定。

4、玩偶裝飾在婚車裝飾中,車頭的裝飾是比較有難度的,一般來說都不會用鮮花來裝飾,因為在車頭鮮花很容易因為車子的開動而變形,也容易脫落。因此,一般都是用很可愛的玩偶裝飾或是用大大的蝴蝶結來裝飾,這樣同樣可以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而且穩定性比較好,沒那麼容易脫落。

5、頭紗婚車也可以帶頭紗!新娘帶著頭紗兜風可能會導致頭紗脫落,但可以把頭紗裝飾在車上,加上鮮花裝飾,令人盡覽甜蜜!後車窗是裝飾的重點,面積大、角度佳,可以用照片和絲帶做輔助裝飾。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