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立作為一個較早進入進入中國的外資企業,近幾年sony數位相機來一直在致力於產品的研發和品牌的打造。本次展會日立打著“日本品質,家居美學”的產品理念參展。

3月18日上海家博會正式開幕,此次展會將在3月18日到3月21日舉行,為期4天。據悉,此次上海家博會擁有4個展館,總體的參展面積達到了6萬平方米,參展企業高達500多家。在人們消費需求的推動下,智能化家居越來越受到關注,健康類家電產品逐漸成為主流選擇。

日立本次展出的家電為日本原裝進口,具有多個品類。洗衣機則是一貫的日本斜式滾筒血壓計風格,具有蒸氣風熨鬥、自動淨值、高效洗烘等多種先進技術。洗衣機日立家電時,高速風熨鬥時速可達到300km。

日立展出的空調、冰箱產品中,冰箱有一個真空冰溫室,它有體脂計一個真空泵的原理來造成的,可以進行持久保鮮。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iu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